Saturday, July 31, 2010

写写而已~

规则:
♥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 三. 传阅人请在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 他被点咯!
♥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 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 六.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祝福
♥ 七. 不可回点哦, 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 绰号:“山”猫
2. 星座:外刚内柔的白羊座
3. 生日:30.3.1995
4. 兴趣:睡觉~~
5. 血型:dunno
6. 最宝贵的东西:我的床和我的鱼枕头~~(很香呢~~)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 有喜欢的人吗: 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2. 有交往吗:no
3. 幸福吗:幸福
4. 他很爱你吗:不懂
5.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 在老师的节睡觉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 你被谁点:恐怖的莹莹
2. 他是你的谁:朋友
3. 他的个性是:很会逼人说出实话的家伙(当我说谎的时候.....)
4. 他长得怎样:美咯~
5. 跟他认识多久:从我5 年级算起啦~
6. 你想跟他说什么:哈咯~~ 莹~ 不要太自恋咯~~
7.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不知道耶~~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 最爱的音乐:note to god~
2. 最爱的季节:冬天
3. 最爱的卡通:很多耶 确定要讲吗?
4. 最爱的颜色:浅蓝~红~
5. 最想去的国家:日本
6. 最爱的水果:白香果
7. 最爱的人:我家人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 你很爱哭吗:偶尔吧
2. 你很爱笑吗:常常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还好
4.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
5. 你喜欢自己吗:不错
6. 你喜欢睡觉吗:喜欢
7. 你喜欢唱歌吗:喜欢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BangYao
Shi Ying
Hui Fen
Hui Xin
雪雪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 Tell me your wish :

1. 不要乱发脾气
2. 改次出社会时, 不要变成双面人~
3. 我所关心的人健健康康~~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ei~~原来有我的阿?

Shancat said...

now u know 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