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 2011

从Morib 海边回来~~ 1

呵呵呵~~
我昨天跟我三姐和她朋友去morib 那边玩~~
然后在那边住个两天一夜~~
呵呵呵~~
虽然日子会有点短~~
但也好过没有去!
我本来以为morib海边还是像以前一样脏兮兮的~~
现在可好多的了耶!!
美到~~
hor~~ (跟之前的比较!)
那边还有美食摊位呢!!
good!!!
原来我们马来西亚的旅游景点也是不错看滴!!
hehehe~
但是很可惜~
我们的厕所没有浴缸~~
T。T
让我伤心了很久~~
我本想去那边泡个澡~~
结果~
欲哭无泪啊!!


但没关系啦!!
有游泳池给我玩水!!
呵呵呵~~
我跟我姐早上去当“浮尸”,
为了安全起见~~
我们先跑去那种类似儿童游泳池那边看看水的深度~
结果那个白老鼠那就是我~~
你知道吗?
水的深度才到我的腰部而已~~
==
还真是~
唉~~


然后我就慢慢的“跳去” 成人游泳池那边~~
我吓到半死~
起初我根本完全踩不到地上~~
然后慢慢习惯了~~
结果水呢,才到我的脖子而已~~
至于我姐个子比较矮~~
所以她下水的时候~
我只看到她的脸而已~
呵呵呵~~
真好笑~~
我姐她朋友leh~
就在岸上看着我们~
然后顺便帮我们顾重要物品~~~
她是最可怜的那一个~~
只能看~ 不能玩~~
==

好了~
本小姐现在还没冲凉的~~
赶快去冲先~~
免得被魔音传脑!!
下次照片应该会post 上去~~
看情形先啦~~
呵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