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8

随笔记 (2.12.2018)

很久没有上来这儿写一些废话了。
感觉心情有点沉重,生活又再失去了目标。
就像Mr Anson 之前所说的, 当一个人生活失去了目标, 会变得整个漫无目的的徘徊 .....
差不多有两年没读到一本书, 连报纸也不想看,
活该自己就是没有成长到。
每次看到Elaine 发布一些资讯, 我会觉得蛮压力的。
多数关于人啊, 到了几岁就该要成长之类的东西, 要有什么目标,
职场上的东西啊, 如何小心.......
我的妈呀, 感觉好累人
不喜欢, 但真的知道自己不年轻,没有目标真的只像一只咸鱼罢了。

工作上面,
我真的相信风水轮流转,
真的之前干了什么蠢事, 自以为埋的很好,
但是还是会爆发出,
只能说因果循环,
明年是我的太岁年, 万事要注意, 避免犯错事情。
谨记, 谨记。

感情方面,
自己好像心动了, 哪里知道是一个 撒网钓鱼类型的男渣,
还好自己还没有到达60%喜欢上,
很庆幸, 不然就会吊死一个烂树上。
保持冷静,但是我现在一点不冷静,
早死早超生,
也要谢谢同事们chery 和yen 的分析,
也要感谢jiaven 的高抬贵手帮我检测,
不然就我就是蒙在一个小小世界。

健康上,
别说了, 越来越胖,
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说了
胖到自己看回去自己的照片, 自己都想要撞墙死死算了
晚上最近超喜欢喝啤酒。
肚子上面的赘肉,蝴蝶袖,就是它最好的证明。
说好的, 一年要比一年瘦呢?!!!
工作上的压力导致我头发狂跌, 睡眠品质严重被影响了,
下半年我咳嗽好几个星期都没恢复,
结果第一次mc 在家休息。

让我好好想想下一步该怎么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