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8

随笔记 (25.12.2018)

每次年尾才会记得来这边写日记,
总是要等到年尾了才会反省这一年所作的事情,
你说我满意这一年的工作表现吗?
我不认为我是一个很好的员工,
良好表现? 没有。
良好纪律? 没有。
工作效率? 没有。
有点点浑浑噩噩的过完了这一个2018年。
想要找一份不关于人事部门的工作,
结果想不出要做什么工作,
老爸就说:" 你这个性子应该去跑外面做sales的...."
我想想, 这真的吗?确定吗?
到最后, 我还是无视这个答案。

家, 
我很明白, 永远就是我的避风港
只要到家, 就会超级安心。
忘了何时培养出来的习惯, 我每次出门前都会双手合十,跟灵牌前的列祖列宗道别,
“郑家列祖列宗啊, 阿公阿嫲, 请你们保佑我们全家人平平安安的出门,平平安安的回到这个家,然后我出门了!”
只要出门前, 都会跟老爸说一声:“爸, 我出去了咯~~"
这是一种习惯了。
回家也是一样, 就说一声 “我回来了”,
有时候为了工作加班, 迟回来了,
妈妈就会开始稍微念了我几句~ (*还有好几个姐姐也会念....)
然后一边弄热晚餐,一边听我发牢骚。
你知道有人会在家等你的感觉是很不一样的。
我是一个幸福的孩子, 养不大的孩子, 在这个幸福的环境养成的孩子。

24.12.2018 星期日是公司的annual dinner, 位于Putrajaya 的一个五星级酒店
我载了几个同事和堂妹一起出发,(*注定当driver的命运)
那天返程的路途中, 11.45pm 姐姐们打电话吩咐我回来家先, 待会儿再载堂妹回家。
(*堂妹家附近比较属于黑区)
很好, 然后3个姐姐,陪着我, 载堂妹回家......
我自己都吓到了~ =-=lll
我把这事情告诉了Yen, Yen 只说了一句,
“你们家好恐怖..... 万一你有了男朋友了, 也来这样会不会太夸张了~?”
我翻了白眼给她, 我们dept 全都是女的,找不到了啦。
顺便撩一下她, 我说:“还是我牺牲一下, 我做男的, 你当我女朋友好了!” 
她怒瞪了我一眼,继而僵不住笑出来了。

赶快po 上一些照片给看官们看看
HR DEPT 的各位同事

左拥右抱的Bryan-san


Me & Yen

Me & Chery-san

厕所的镜子永远是最好的拍照地点

掌镜者:AM

愿 2019年, 我可以找到家和工作的平衡点。
在此停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