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19

随笔记 18.8.2019 (星期日)

2019 年过去了一半了,
现阶段还是在原地不动, 没有任何动力想要去改变自己,
有啦, 想要换一份工作, 但是还是没有真正让我很绝望的想要离开这份工作。
同事都摸熟性格了, 好怕自己想要去换一份自己不熟悉的新地方。
这个月我去了一个新的地方去面试了, 
大公司的方式, 聘请员工的过程和方式真的有让我感到很惊讶,
没想到还有这种方式,
从外边的guard 训练有素, 到填写application form 之类的,
单单一个APPLICATION FORM 都能分的很仔细,
再加上一些数学题和自己的未来方向,
我直接傻了~ 哈哈哈哈

QUESTION:
What is your future goal? 
What is means of leadership?
这两个的问题真的有很深,
反正我当这个interview 也只是来试探的, 没有抱着很大的希望。
面试官问的也是很仔细,怕我未来的方向跟这个职位不符合这个期望。
啊, 就当作了我去人家的公司半日游了呗, 心情挺轻松的! 
哈哈哈啊哈哈 粗神经的人类


轮到感情部分,
依然单身, 虽然渴望谈恋爱,但也就真的顺其自然呗,
现阶段有个搞暧昧情况的郎, 
但是感觉很软, 不是自己期望中的男子,
老妈子就说我欲擒故纵
我一脸懵逼???
我啥了? 我用了这招了么!? 
什么鬼东西???  

我妈也是一个很奇怪的逻辑, 
他邀约我出门, 老娘一定要答应的么?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 
这次他不能约到我, 我就会自动下次约对方,
TMD 简单粗暴
要求感情平衡, 真的不行吗?
Zzzz
心好累, 看了那么多的两性关系的youtube,
正如阿画说的,
只要遇到“人性”, 这一切都很难单纯的了.......

在此停笔。












No comments: